弦哥找你谈人生

想我没!!!本坑狗要回来填坑了!!!

人间蒸发之后我回来了!


其实也不算蒸发,偶尔也会上线看看,很感谢在我坑的这段时间还在给我点小红心的姐妹🙏


我坑的原因嘛就是对cp的热情逐渐褪去无法用爱发电,其实我一直是all乔党来着,想写什么就看最近哪对有粮,比如我昨天看了个帖子就有点想写苏恭(或者说峰乔?)


但是我知道这样是不!对!的!!!特别是有位姐妹还给我留言了给了我一点动力!而且命硬我是写完大纲了的,不过卡了一点盗墓的片段也是真的……还有,我重新读了之前写的,感觉自己文笔有点渣,人物说话也挺做作的,单薄的剧情不堪一击啊……


或许我就应该写点无脑黄文或者ooc甜饼【不


那么最后是一个flag:年前完结越恭的命硬。要不然多拖一天就多一篇点梗番外(接受指定车


不过我觉得这么久了这个cp可能完全凉了我也糊了所以没人看的到哈哈哈哈哈!这些废话就不占用tag了



评论(7)

热度(2)